close

#外角注意
#冰炎繼續OOC注意

 

ヾ第二章〃

不想承認,
失去你,
我的世界一敗塗地。

#

Leaf Way咖啡廳。

角落靠近吧臺的地方,坐了一桌子的異能人士。

「欸?」聽見請求的幾人都愣住了。

「那個....漾漾,你剛剛說的話能不能重複一遍?」首先回神的千冬歲擺著一副正經臉問道。

「我可不可以到你們的那個世界看看?」黑髮店長少年———言漾笑笑,不厭煩地重複了一遍。

「為什麼會突然感興趣呢?」放下喝了一半的咖啡,落羽挑著眉毛抬眼望向他。

「嗯,這個嘛。」言漾歪歪頭,然後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自個兒笑了出來,「說出來可能你們也不會相信.....我總是覺得自己跟你們很投緣,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可我們明明認識不久啊?所以有這種感覺我也覺得很奇怪,就想說到你們的世界看看。」

『我總是覺得自己跟你們很投緣,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

他們都怔住了。

漾漾,不是好像認識了很久,而是真的認識了很久啊....

你記起來了嗎、你前世的記憶...

「好吧,要也不是不可以啦。」一個綁著墨綠色辮子的少女———思奈也有同樣的心情,她揚起專屬她的氣質微笑,說出了這句話。

「欸,真的?」原本不抱太大希望的言漾,聽她這麼說眼睛立刻亮了起來,染上了喜悅。

「當然是真的。不過我們明天都有事忙,所以會讓亞來接你。」另一位少年———玖毋也帶笑回答。

「亞來接嗎....」喜悅的表情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他更是不自覺地勾起了笑。

「喲,好像有人很高興呢。」落羽笑,將他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的她開口調侃道。

「我哪有!」臉紅的少年連忙否認。

「我好像沒說是誰欸?」落羽看著他紅透的臉,笑意更深了。

「.......」少年的臉更紅了。

緣分有的時候真是樣奇妙的東西,如果它把你和生命裡的某個誰牽連在一起,就算你隔了一個城市、一個世界甚至是一個世紀,只要它還在,它無論如何都會讓你們在一起,儘管過程很漫長。

吶,漾漾,你是不是對亞動心了呢?

「好啦,不玩了。」還是勾著笑的落羽拉著坐在一旁的友人,站起身對言漾說:「我們先走啦,還有個任務要處理呢,明天見。」

「明天見。」言漾看著走出門的兩個人影,不到半分鐘就隨著陣法的出現而不見了。

「那我也走了,我家上司等著我的報告,漾漾再見。」玖毋領起餐桌上的文件,跟漾漾揮揮手,直接消失在原地。

「魔法師還真是方便呢。」千冬歲推推眼鏡,也跟著站起來,「帳就和平常一樣算吧。我也走了,我約了夏碎哥。」提起這個人,他的嘴角就不自覺揚起。

「吶千冬歲,其實你口中的『夏碎哥』是誰?你的情人嗎?」偶爾還是很單純的言漾毫不畏忌地大膽問道。

(某作:錯了,是未來相公才對=v=bb)

「有、有空才跟你解釋啦,我走了!」頓時染紅一張臉,他丟下這句話就隨著煙霧消失不見了,剩下言漾在一旁撇嘴。

什麼啊.....真不夠意思,都不肯告訴我是誰。

(某作:人家是不好意思說啦-w-)

「發什麼呆啊。」忽然,一個力道往言漾的額頭上彈。

在千冬歲離開之後他就進來了,看見他撇嘴的樣子,冰炎忍不住彎起了嘴角,剛剛任務惹來的煩躁和不快也一下子減去了一半。

「痛.....」 摀住額頭一邊痛,對方是誰他不用看都知道了,那把聲音太特別了,很容易認。

他扁著嘴瞪著他:「我哪有在發呆啦....」

「沒有嗎?那你看著千冬歲消失的地方幹什麼。」冰炎瞄他一眼,揚起淺淺的笑幽幽地開口。

「那是因為他不肯告訴我誰是夏碎哥!」言漾一秒反駁回去,手上卻拉出吧臺上櫃子的瓶子,放到了他的面前。

「你想知道他是誰?」拿起他遞過來的蜜豆奶打開,冰炎喝了一口之後,饒有趣味地問。

「當然想啊。」言漾點頭。

「耳朵過來。」動了動食指示意他過來,冰炎嘴邊的笑忽然有點惡劣,然後在言漾充滿期待的時候,他說:「明天你就知道啦。」

少年立感不滿大叫,直覺得自己被耍了:「喂!作弄我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有啊,看你生氣的樣子我覺得很有趣。」冰炎居然點點頭,很認同地回答。

「你混蛋!」言漾扯著他想狂搖一頓,卻無奈對方力氣比他打出大多搖不動,只能在嘴上逞強:「快點告訴我啦!不然沒收你的蜜豆奶喔!」

「不說。你沒收了我還能自己買。」冰炎哼了哼,完全沒在意他的威脅。

「你很欠打欸!說!!」

「不說。」

「喂!」

「我不叫喂。」

「你去死!」

看著兩人吵嘴打擾的畫面,站在一旁工作的工作人員只是一笑而過,心裡只覺得欣慰。自家上司之前總是安靜沈默,現在有些生氣倒是挺不錯的。

自從落羽把冰炎帶來見面之後,出完任務的冰炎有的時候也會過來這裡串門子,還會坐上一小時左右,中間一大段的時間幾乎都是在和言漾鬥嘴度過的。

對於兩人可以相處得那麼好,冰炎說不驚訝是假的,其實,他很開心。

認識言漾的時間雖不算長,但自己卻總是會被他的笑影響,這一點,他也是很驚奇的。

他比禇冥漾來得更聰明伶俐,偶爾還會小小地撒嬌一下,雖然他自己沒有察覺。加上他的個性原本就非常可愛,被他感染到的冰炎也漸漸地比較開朗起來。

他想,這是心動吧。

他知道自己喜歡言漾,是情人般的喜歡,可是又和對禇冥漾的愛不一樣。

言漾是不是褚冥漾的下一世的這個問題,冰炎發現,原來他早就把它丟到十萬八千里外了,他對他的喜歡,只是單純因為自己被吸引了。

「幸福就是,放下了該放下的,珍惜了該珍惜的。」這時候,言漾突然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嗯?」冰炎應聲。

「這盆花是落羽送我的,她說這是那個世界的花,名字是紫楓舞。」捧起一盆小小的盆栽,言漾的表情很柔和:「我剛剛說的就是這盆花的花語,很有意思吧?」

「嗯,的確。」冰炎點頭,紫楓舞這種花守世界到處都能見,不過花語他倒是第一次聽見。

身上的某個地方忽然傳來細小的心跳聲,他用手按著那個正在狂跳的地方,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心情湧上了心頭。

放下該放下的,珍惜該珍惜的.....嗎?

言.....我想,我喜歡你。

『待續』

#

我們可以耐心等、
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
只要、
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の暮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