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番外篇〃

我的生活就像一橘沙、
而你像水一樣滲了進去,
無處不在。

#

境之界-空之庭院。

「唉....」在充滿花香的花園裡,某個少年卻無心欣賞,反而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漾漾怎麼啦?一臉寫滿哀愁的樣子。」正好澆完花的落羽回來了,勾起暖暖的笑關心地問。

「唉....」用手撐起下巴,聽見落羽關心的問候之後,他非但沒有回答他,甚至又嘆了一口氣。

「喂,不要再嘆氣啦,那些剛開的花都要被你唉到謝了。」坐在一旁沒戴眼鏡的千冬歲也都忍不住開口安慰他了。

「唉......」言漾還是繼續嘆氣。

「到底怎麼啦?」遠在一邊的思奈也放下花盆,優雅地坐到石椅上後同樣關心地問了。

「對啊,就算亞不在也不用這麼沮喪吧?你們不是什麼都做了。」落羽拿起茶杯喝了一口,有意無意地說完這句話。

「.....就是因為什麼都沒做才嘆氣啊!」言漾的臉因為這句話而突然皺成一團,憂鬱得差點沒把頭撞到桌上。

在場的人全部愣住,一同掉了手上的茶杯。

「欸?!!」三人激動地拍起了桌子,異口同聲地說了好幾句話。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會是亞臨時退縮吧!」

 

「還是他拒絕你了?!」

「不是啦....」言漾搖搖頭,語氣很低落:「那時候都已經快要事成了,可是亞的手機突然響起來,他皺著眉接完跟我說他要去出任務一個月,還要是立刻.....」

一個月沒見到戀人,日子多難熬啊....

「....可憐的孩子。」

「唉......」這下換成四人嘆氣了。

這時候,花園閃起了一道光芒,散去後,一個人出現在花園裡。

「夏碎哥!」某位是紫袍的戀人的傢伙立刻把語氣扭曲了360度。

「歲。」把人拉入懷裡,夏碎笑得很開心,但當他看到言漾的時候笑容卻突然僵住,很是驚訝的說:「言,你怎麼還在這裡?」

「欸?」言漾怔住,什麼叫還在這裡?

「冰炎剛剛就跟我一起回來了啊,他沒跟你說嗎?」夏碎看著他,疑惑地把話說完。

「欸!!!」剛剛一臉頹廢的人不用一秒就精神了起來:「啊啊啊那我先走了落羽思奈千冬歲夏碎再見!」

一秒丟下傳送陣,一秒消失了。

「那我們也走了。落羽,思奈,再見。」夏碎微笑,也領著戀人離開了。

「嘖,一群見色忘友的家夥。」落羽撇撇嘴,表示她對那三人的鄙視。

 

「嘛,這不就也是我們希望看到的嗎?」思奈笑笑,也不是很在意。

 

「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送陣出現在黑館前,言漾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跑上樓梯,就連和他打招呼的安因也無視掉了。

「亞!」迫不及待地就打開了冰炎的房門,映入眼簾的卻是意想不到的一面。

「言?我才剛想去找你,結果你就來了。」冰炎聞聲便轉過身,看著來人略為驚訝。

「你.....」言漾突然語塞了。

「怎麼了?」冰炎蹙眉問。

嗯,到底是哪裡不正常呢?

眼前的戀人還是一如既往地帥,那強大的氣場更不用說了,再看看他那結實的胸膛.....啊,他想他知道哪裡不正常了.......

「亞,你為什麼沒穿衣服.....」過了好一會兒,言漾才終於找回自己的聲音,開口說話了。

「剛洗澡出來正要找衣服你就進來了啊。」冰炎一臉奇怪地對言漾解釋道。

「啊哈哈,哈.....」倒退兩步轉身,言漾抓著門打開想走:「那你慢慢穿,我先走了不打擾你啊哈哈哈哈....」

正以為自己能夠成功逃走的時候,冰炎卻早一步把他扯了進懷裡:「喂,你要去哪裡?」

「我....」被摟進懷裡的言漾燒著了一張臉,根本就說不出話來。

我親愛的上帝大人,我說就算你要玩我也不是這種玩法啊!

由於確認戀人關係之後他就再也沒有見到他了,加上還是......未遂的情況下,言漾自然是憋了很久的慾望沒法發洩了。

可是現在是怎樣?!

你知道第一眼就映入自家戀人裸著上半身只裹了一條浴巾的畫面對於帶著這種心情的人是多麼地憋屈嗎?!

好歹也顧顧人家的感受啊幹!

「言?你的臉好燙,怎麼了?」發現胸前一陣高溫,冰炎有點擔心地問。

「那個....亞能不能先放開我....」聽他這麼一問,言漾的臉埋得更深了,冰炎甚至看不見他的表情。

看著應該是在害羞的人,冰炎突然明白了這是怎麼一回事,頓時掛起了一抹了然的笑。

「當然是不能啊。」抬起那張就要貼到地面的臉,冰炎勾著壞壞的笑,對著言漾咬耳朵:「我可是憋了一個月啊,怎麼可能放你走。」

「你....」靠!這人怎麼可以這麼沒羞恥心?!!

沒多說什麼就把人逼到牆角兩手堵著他,冰炎戲謔,但是是善意的:「難道言不想要嗎?」

「我....」當然是很想....這種話他怎麼可能會說啊混蛋!

「嗯?」冰炎發出一個詢問的單音。

「我、我不知道啦!」臉本來就比紅紙還要紅,加上冰炎故意把他說話的氣息全都噴在他的頸上,言漾只能拼命躲著他,一方面又是在掙扎。

「你不肯說的話,我就要去問身體囉?」冰炎說著超級曖昧的話後,便開始行動了。

硬是將言漾的臉捧著看向他,他輕咬上他的唇,然後狠狠吻了起來。

「等....亞.....唔....」剛想抵抗,結果一張嘴就這樣被冰炎的舌頭侵入滑溜著,糾纏在一起的舌更是無法分開,誰也不肯先認輸。

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氣喘吁吁的兩人才難捨難離地分開了彼此的唇,互相喘著氣。

啊,怎麼自己就是拿這個混蛋沒轍呢....剛剛怎麼一下子就被牽著鼻子走了.....

「不能等了。」冰炎的聲音有些歇斯底里,手早就不安份地鑽進了言漾的衣服裡摸索,還一路從頸子啃到胸前的水晶輕咬著:「言,我想要你。」

「啊!不要咬.....」胸前頓時傳來一陣酥麻,戀人的話讓他紅了一張臉,渾身蹭地顫抖了起來。

聽著他不經意露出的細吟,冰炎滿意地勾起邪笑,舌尖靈巧地舔弄著粉色水晶。

「嗯.....好癢....」雖然有試過自己動手解決過,但這樣的事還真的是第一次,這令他身上的雞皮疙瘩都跟著起來了,像是在期待什麼。

身體....好燙,好想要。

「言.....給我。」 沒三兩下子身上的衣服都被他脫了下來放到地上,冰炎把他打橫抱上床,然後毫不猶豫地壓了上去。

「唔....嗯....」言漾紅著臉點點頭,自己竟一點也不抗拒他的觸碰,反而越發越地興奮起來。

將所有的前戲都做足後,他把言漾白皙的腿打開到一個弧度,漂亮的下腹和以下的地方差點讓他看著了迷,喉嚨忽然覺得一陣乾澀。

 

「很漂亮呢....粉紅色的。」不知道哪來的瓶子被冰炎打開倒在手上,濕潤了一只手指伸進了言漾透著粉色光圈的後庭裡,然後慢慢地移進去。

「不要說....啊!好痛....」前一秒還被他看得害羞到不行,後一秒就因為某個地方被侵入而覺得疼痛,言漾的眉立刻皺在了一起。

「乖,放鬆點,很快就好的。」冰炎軟著聲音哄著他,這邊也是很小心翼翼地擴張著,在不斷加入潤滑油以及手指的伸入之下,言漾的眉很快就鬆了下來。

當加到三只手指的時候,穴子卻迫不及待地把它吸了進去。

「還痛嗎?」知道他已經不痛,甚至還有點享受,冰炎壞心眼地抽動手指,嘴邊邪魅的笑一直高高地掛著。

「哈啊!你、這個討厭鬼....哈.....」不禁呻吟出聲的言漾又氣又羞。

「討厭鬼是嗎?」手指又更戳入進去。

「嗯啊!啊....你混蛋.....」言漾忍著自己的聲音,狠瞪了冰炎一眼。

「你是存心在引誘我,嗯?」眼神暗下了幾分,冰炎欺上他,手指再次猛地轉動。


「啊啊——哈啊....我才沒有....」正要反駁的話語換成了細膩的嬌聲,言漾臉上的紅暈又多了幾朵,直盯著冰炎卻欲言而止。

 

「嗯?怎麼了?」見他好像有話要說,冰炎直接問了。

 

「你——你.....不進來嗎?」飛快地說完這句令他羞恥得想找洞鑽的話,言漾別開了臉又趕快改口:「先說.....我沒有很想要的意思喔.....」

「笨蛋。」為他的話愣了幾秒鐘的冰炎失笑,這家夥的口是心非怎麼就這麼可愛,「急著進去的話,你會受傷的。」

 

「嗯....可是....你不是忍了很久嗎?」不知道該怎麼去掩飾自己的心情,言漾只能順著話題問下去。

 

「我不想你受傷啊,所以,再一下子沒關係。」冰炎笑,手指還是輕輕的顫動著。

 

「唔.....」雖然很喜歡他的貼心,但是,「可是,我現在....就好想要亞....」還是表達出來比較安心。

 

「你....」這倒讓冰炎愣住了,心裡的衝動再怎麼壓抑卻還是制止不住,「....說這樣可愛的話,你不要指望可以下床喔。」說著就將手指抽出,然後已經挺立許多的兇器抵在他潤滑足夠的穴子,一口氣挺了進去。

 

「啊——亞....疼.....」忽然撐開的窄小空間讓身體反射性地覺得痛,他抓緊了冰炎的肩膀,全身緊繃了。


「跟你說了吧。」無奈地嘆口氣,但冰炎還是心疼地吻住他的唇,撫摸著他身上可以舒緩疼痛的敏感點,讓他慢慢放鬆下來,「乖,好好放鬆下來,等等就不痛了。」

兩具滾燙的身體緊貼著對方,但攻方卻沒有動,他只是等著戀人放鬆身體,好好地哄著他。

沒多久,戀人緊繃的身體明顯鬆了不少,冰炎這時才開始動起來,因為忍了很久而導致暗啞的聲音問著:「還痛不痛?」

「不痛了。」輕輕地搖搖頭,冰炎身上的熱度從外延伸至內,尤其是那個地方,燙得令他直羞了臉,「亞.....身體好燙.....」

「傻瓜,那是正常的。」銀髮少年溫柔地笑了,身下的速度不自覺得加快了。

「嗯....啊、嗯啊.....亞....」剛剛的疼痛全然消去,換來的是冰炎抽插時候帶來的酥麻感,身體越發越地想要更多。

「言....」聽著戀人動人的呻吟聲,冰炎實在是很怕自己會一個不小心失控。

「你可以....快一點沒關係.....」知道冰炎想要的是什麼,因為自己的心情也和他一樣,所以他乾脆主動說了。

「....你這樣,我可是會讓你一星期下不了床的喔?」眼神似乎又更深沉了一些,聽見戀人主動開口說要他,他無法控制地加快了許多,每一分都似乎要頂入到最深的地方。

「啊、啊啊.....哈....不要啦....我還要、工作....啊啊!」揪著嘴跟他撒嬌,軟軟的語氣在被頂到某一點的時候分貝立刻高了幾分,像是觸電般全身頓時更酥麻了。

「原來在這裡。」冰炎微微一笑,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了。

「嗯啊啊!啊....呀....不行....不要一直....啊、往那裡挺.....」這裡似乎就是身體最敏感的一點,言漾被他挺得渾身無力,嘴邊泄出的聲音甜膩得自己也嚇了一跳。

「現在說不行也太遲了。」將他的腿張得更開,冰炎用力地一直往那個危險的點挺去,也不管身下人的阻止,他就是越來越快了。

「哈啊啊啊啊!亞....不要——前面.....好脹.....啊!」體內一直進出的兇器脹大了一圈,他也覺得身下好像有什麼緊了,「亞,那裡.....好難受.....」受不了那種快要一觸即發的感覺,他發軟地叫著戀人的名字。

「這裡?」冰炎有些冰涼的手一碰上身下的稚嫩,言漾就顫了一下,聲音更軟了,「我的言真敏感呢。」

「嗯、啊.....想要....亞....」前後傳來的刺激讓言漾全身都顫抖了起來,尤其是當冰炎刮著前端的時候他更是抖得厲害。


「乖。」


「啊、啊啊啊....嗯哈.....燙......」穴子里的兇器突然膨脹,然後猛地一股溫熱洩進了後庭裡,與此同時,身下也被對方給弄得噴出了一堆白濁。

「你真是個小妖精。」全程他都幾乎被戀人牽著鼻子走,明明想溫柔地疼著他,結果對方卻一次又一次地對他撒嬌,害得他根本毫無還手之力。


「我才不是!」瞪了他一眼,現在言漾只覺得發軟無力,想躺著不動了。


「不是嗎?剛剛還一直引誘我呢。」


「誰引誘你了!」


「你啊。你看,你又引誘我了。」


「你混蛋!.....啊,不要進來.....哈啊、嗯....你....你輕點啦!」

----------------------------------------------------------------------------------------------------------

早晨。

暖暖的陽光透過落地窗照了進來,為床上的兩個人鍍上了一層金邊,臉上的表情都很安心。

像是被陽光刺眼得睜開了雙眼,言漾醒過來了,意識還有些迷糊。

皺著眉,他覺得好累,全身上下都好像被拆開重新組裝一樣。

昨天......

微微偏過頭,只見放大的臉就近在自己眼前,對方的皮膚細膩得讓人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個男生。


「混蛋....不懂節制,痛死了啦!」揪高嘴對著他抱怨,不過昨天自己也沒有阻止他,所以自己其實也有一半的責任.....


看了床頭前時鐘的顯示時間,8點。


「該起床了啊....」


「....」這時床另一邊的人也醒來了,將正要下床的人抓了回來,「要去哪?」


「啊,亞,你醒啦?」低頭就見到有隻手將自己攬了回去,他揚著笑在戀人的臉上親了一下,「早安。」


「早。」冰炎也笑了,坐起身替他揉揉腰的位置,忽然嘴邊的笑有點壞,「身體還好嗎?」


「不好啦!痛死了!」立刻鼓起臉冲他抱怨,言漾不自覺又撒嬌了起來。


「好啦,對不起嘛。誰讓你那麼誘人啊?」


「你怎麼把責任推到我身上啊?!」


「不是你還有誰?」


「你混蛋!唔....」哼,每次一有事就堵住我的嘴...


舌頭淺淺深深地在自己嘴里靈巧地溜來滑去,滑膩卻讓人不忍心拒絕,最終言漾選擇軟在了他的懷裡。

像半個世紀那麼長的吻結束以後,冰炎才放開了懷中人。

「言。」

「幹嘛啦?」沒好氣地瞪他一眼,言漾頂著紅臉捂著嘴唇。

「我愛你。」

『番外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の暮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