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微笑的唇形、

 

 

總勾著我的心。

 

 

----------------------------------------------------------------------------------------------------------------------------------------------------------------

 

 

愛一個人究竟能達到多遠多長久?

 

 

對少年來說也許只不過是幾個月。

 

 

成年人或許是幾年。

 

 

中年人可能會更長一些。

 

 

但對精靈來說,愛上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精靈的心只給一個人————這句話已經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但它卻是最真實的宣言。

 

 

不是不喜歡別人,只是無法喜歡。

 

 

因為在心里的那個肯定是最重要的,不可或缺,沒有了他呼吸都覺得困難。

 

 

如果有哪天對方不再愛自己,或許自己會做的只是微微一笑,然後說再見。

 

 

自己的一輩子太長遠了,長得別人都無法陪自己度過那個一輩子。

 

 

其實自己想要的幸福,只是有那個自己最愛的人在身邊,不離不棄,就算離世也會記得自己曾經出現在他的心里,那個曾經最愛的人。

 

 

愛好難————時常嚷著這句話的人,兩個人的生活會告訴你愛其實很簡單。

 

 

就像現在,平淡卻溫馨的生活常常會讓自己揚起淺淺的微笑。

 

 

「賽塔?發什麼呆啊?」一張被放大的臉出現了在自己的面前,打斷了自己的思緒。

 

 

「啊,一些不要緊的東西而已。」賽塔掛起微笑,輕輕搖搖頭。

 

 

「是嗎,發那麼久的呆就是想些不要緊的事?」安因歪著頭,似乎不太相信。

 

 

賽塔還是淺笑著,沒繼續回答下去。

 

 

安靜了好一會兒,賽塔開口了:「安因,你覺得一輩子有多長?」

 

 

「這麼抽象的詞,很難告訴你呢。」安因眨眨眼,誠實地回答。

 

 

「那麼你會陪我多久?」賽塔笑,緩緩道出這句話。

 

 

「有多久就多久啊。」安因回以一個笑,繼續說:「你把你一輩子只給一個人的心交給我了,那就代表希望我陪你到永遠後的永遠吧。」

 

 

賽塔愣住了,「你給這樣的承諾,不怕......」

 

 

怎麼他的話都還沒說完,安因就打斷了他:「精靈的心只給一個人,同樣的,天使的承諾也不會食言喔。喜歡上你的那天起,就沒想過要離開。」

 

 

「該說你是笨蛋嗎?」賽塔渾然失笑,真不知道該氣還是高興。

 

 

「說喜歡你也是笨蛋的話我也認了。」安因聳聳肩,毫不在意地說著。

 

 

「那麼你這個笨蛋我就收下了喔。」賽塔攬過他的腰,溫熱的嘴唇直接貼了上去。

 

 

喜歡你這個笨蛋,也許我也就是笨蛋了吧。

 

 

當兩個人的心越靠越近,永遠或許真的不是個夢想。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越來越習慣有那個人在你的身邊,越來越依賴那個人的照顧,越來越覺得無法過著沒有那個人的生活,那麼你就是愛上他了,像毒癮一樣,想戒也戒不掉。

 

 

淺淺的吻在對方的回應之下變得更深,纏綿得捨不得放開。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那個吻才漸漸淡下來。

 

 

「安因,不嫌棄的話,也陪我過下一個輩子吧。」

 

 

「好啊,到時你可不要嫌我煩喔。」

 

 

「一言為定。」

 

 

#

 

 

若你轉身決定一輩子都牽著我的手、

 

 

那麼天涯海角我也隨你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の暮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