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怎麼可能忘記

....。

 

今天...不,應該說昨天才對,是白色情人節。

 

望著桌上的蛋糕,褚冥漾嘆了口氣,都12.30了,結果學長還是沒有回來。

 

原本想說把2月14的份補回來的說... 算了,反正他也知道自家戀人是個工作狂,會錯過這種節日也很正常。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心裡還是有淡淡的難過。

 

甩甩頭,不想再做多餘的腦部運動,褚冥漾站起身把餐桌上沒動過半分的蛋糕重新裝好放進冰箱,然後走下樓去。

 

平常比火箭還快的速度今天罕見地慢下來了,現在的心情慢慢都是失望。

 

他知道冰炎不是故意,但不知道為什麼腦袋就是會不由自主地產生很多不愉快的想法傳送到心臟,使他又難過起來。

 

真是的,明明自己就不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腳步不知不覺就走到白園,微微的風吹過,心情有點被安撫下來的感覺。

 

忽然『砰』的一聲,因為是晚上的關係神經變得敏感的褚冥漾被嚇了一大跳,連忙往聲音來源看去。

 

拜託不要是什麼奇怪的東西啊啊啊———

 

「嘖,總算搞定了。」有一把聲音這麼說著。

 

「咦?」聽上去怎麼那麼像學長的聲音? 踩著軟軟的草地,褚冥漾往剛剛發出聲響的地方走去。

 

漆黑的夜晚雖然沒什麼光線,可是一當反射到那頭銀髮,褚冥漾立刻愣住了。

 

「學長?!」原來不是錯覺!

 

「褚?」前者也愣了一下。

 

「你怎麼會在這裡?這是什麼...」視線望向地上那堆廢鐵,沒錯就是廢鐵,還要是扭曲到360度的那種,重點是那裡還有一張臉和其他正常的人體器官,褚冥漾一秒瞪大了眼睛。

 

換作是普通人早就吐了或者昏了吧...不對我也是普通人啊啊啊!

 

「今天的委託。」再度給那堆廢鐵踹一腳,冰炎臭著一張臉繼續解釋:「他是鐵界的叛徒,原本內容只是把他帶回去,不過誰讓他把我的東西搶了還踩爛,我才把他給打暈廢了。」

 

學長你也太殘忍了吧,萬一人家死了你是要怎麼向鐵界交代啊我說!

 

「哼。」 還哼!幸好我們這裡有最高素質的醫療班,不然你沒辦法交代就要被別人切成幾片了...啊我呸!

 

「褚,你最近越來越皮癢了是不是?」冰炎看著他,揚著無比燦爛的笑。

 

對不起大人我錯了求你不要暴打我...

 

「哼。」又冷哼了一聲,冰炎掏出手機,打通了某個號碼說了幾句話就掛了,然後丟出一張傳送陣的符,把地上的廢鐵...不對,是人給轉走了。

 

等到光亮都消失了,冰炎才呼了一口氣。

 

他走過去,對著戀人說:「褚,閉上眼睛。」 學學學長你忽然是要幹嘛啊!

 

「叫你閉就閉那麼多廢話幹嘛!」一巴直接往戀人腦袋上打,後者捂著頭,乖乖地閉上了眼睛。

 

繞到他的身後,冰炎從口袋裡抽出一樣東西。

 

頸上忽然傳來一陣冰涼的感覺,褚冥漾疑惑地挑眉,卻還是乖乖閉著眼睛。

 

「褚,情人節快樂。」輕輕的吻落在額上,冰炎的話使自己猛地睜開眼睛。

 

「學長...?」鼻子忽然有點酸酸的,褚冥漾抬起頭,眼瞳裡注視著的是戀人那張掛著淡淡笑容的臉。

 

「原本可以趕回來跟你一起慶祝的,但是項鏈壞了只好拿去修,所以才趕不及的。」撇開的臉有點紅。

 

「......」一股腦地紥進他的懷裡,褚冥漾滿腔都是感動。

 

冰炎是為了他才會遲到的,之前那些失落的心情因為這個認知而全部化成了欣喜。

 

「哭什麼啊。」哭笑不得地將他摟緊,冰炎說:「我怎麼會忘記跟你相關的每一件事。好了,回去了,別哭了。」

 

「嗯。」

 

傳送陣閃起光亮的那一刻,吊墜上刻著的字正在閃閃發亮:『I'll always 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同人
    全站熱搜

    秋天の暮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